close

恰恰.JPG 
幫我大哥掛中華發現...
龍虎門調息動作類似當紅鄉土劇的名場面
恰恰!!~~~~~


把這幾天印象結合寫吧

週六去診所檢查心臟
心臟醫生對省立的判決也頗有微詞
我心臟是正常,先天有瓣膜脫落的現象
瓣膜脫落會間接影響一個人的情緒

控制自己的情緒的確比以前更難控制...
醫生很神指出我自律神經有問題
這是下週三去成大精神科複檢的事

在店裡,梁姐難得跟我聊很多職場發展
(往往對話內容留到梁媽去...)
三百六十五行怕我踏錯行吧
這是人生不是ONLINE GAME
技能點錯,砸錢讓點數重置即可
職業踏錯,砍掉重練?沒這回事~

昨晚答應凍姐去跳一下TECH
但有人犯了疏失,我得去華納....
說實在那場地不想去,畢竟難得放TECH仍被說服
我不後悔轉戰學習TECH
凍妞線上說"我希望你真心想來才來"
這句話著實讓我醒了
如果這團多一點和平主義者,不是很好?

運動以健走為主
PARAPARA少跳後
EUROBEAT意外挺適合邊走邊聽的
健走路線以南台和虎尾寮為主
一邊走一邊聽IRENE飆高音
一個字"爽"

期中考下週登場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