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李欣芸的"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
小提琴和手風琴合奏
傳來耳邊是4分多恬淡的哀傷


下午沒課往家的路上
騎上中華橋,不經意看腳下往永康方向的鐵軌
"大橋 大橋站到了 下一站永康"
"再北邊一點的那端是如何呢?"
腦子是如此想著


在迪諾裡和來福&小茂打02UM時
眼一飄,左方是投幣率極低的XI
有人曾說我背招式很熟,但都沒認真學
XI的主力伊莉莎白沒進步
反到練起八神庵來溜


同學問我升上大四後,怎不常吃排檔
吃排檔很貴
吃排檔店裡的爆米花會讓我破功
吃排檔讓我知道有人曾關心我


有些歌後勁很強,能別聽就別聽
有些事後勁很強,能別想就別想
林小平,你這沒路用的男人(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