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295149927.jpg 
阿阿~阿斯! 阿斯! 長瀨好厲害啊


這篇繼續延續上一篇的情緒管理
三下系辦替搬上開了一門課
"哲學與人生"<=必修喔


聽到這課名時,心想又是堂營養學分
MAYBE一個阿伯或一臉和善的阿姨
拿著課本照本宣科,期中考勾一勾重點
大家來教室睡免錢就可以過了的課程

我小看它了
這堂課是讓大家學習說話的邏輯
說話邏輯這種東西還要再學習?
我猜螢幕前的你會提出這個疑問
人和人交談間 說話沒邏輯是很糟糕的事
團體間自己怎麼死都不知道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
不是他放水不是他好說話
他的背景吸引著我
當年一個和我們一樣喜歡打TVGAME喜歡看DRAMA
功課吊車尾的男生卻成了哲學老師


以他的背景做延伸
一個人想改變他人
要先熟悉對方的生活圈
他PO了一張圖我想笑
一個阿嬤陪孫子玩鐵拳
為了讓孫子好好念書,阿嬤練鐵拳狠電孫子
給你一個GJ啊~阿嬤


幾週下來,他放很多影片
像女人香,一個女看護和一個盲眼上校的故事
抓狂管訓班,如何了解核心自我
一般人所說的"了解自我",在這部戲的定義是"外在"
了解核心自我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想我該換個標準面對周遭一些不會看場面說
話的人


夥伴 你的建議我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