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GH,形容詞
堅強的 艱苦的 嚴苛的
我很喜歡的一個形容詞

後天即將開學
課表排出來,星期五沒課
大哥正幫我跟上司爭取兼差的機會
大哥年尾時我很擔心
他上一份外貿公司的工作
上頭打算先從他部門開始砍人
而他毅然決然離開了高薪的位置
到期末考前,他仍不放棄天天去上104
幸運地被某知名服裝廠商錄用
他很TOUGH

老頭那天臨走前
(我這句感覺很怪,人家活的好好阿XD)
對我交代說幾番話既鼻酸既貼切
當作幫他打理一年吧
人總是要自己來,不能一輩子依賴著別人
想起臭K他媽說的
"我只敎你釣魚,不會煮魚給你吃
"
沒想到我打獵的技巧退步許多
SURE~跟艾騙錢對於網路視頻管制也有差
這條路變的艱辛了,I WILL BE TOUGHER

阿 梗說完 來聊啥呢?
大家有看真情滿天下嗎?
過去將近100集扮演著賤FOUR的羅安安
配合劇情開始行善,編劇是想表達
"人再怎麼壞還是有善良的一面"這個梗嗎?
看羅安安變好很不習慣,也比她每集崩壞好

開學第一天仍感覺在放假
早上拍S+E=X 2
晚上去阿拉OK
我突然感覺我大三人生很爬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