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AMI操死人經典系列 2006年復活新作
DDR SUPERNOVA~(拍手)

2/18的東京大型電玩展要展出
在網路上算是有一段時間的消息
我的身體最近吃太多
是該操一下的時候= =+
聽說這次也對應讀卡機
也就是說,我也要買張卡片練練
看來我也逃不過被老科騙錢的命運~XD

看一下歌單
移植曲很多,版權曲只有五六首@@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玩版權曲啦~
這次有一首還是翻唱布蘭妮的toxic(太鼓六也有喔~XD)
移植曲部分,TERRA也有發表作品
有DOLL和夢幻光
STARS混音板逆移植的機會很大(老許,你應該也想玩吧~)
NAOKI大大的新作品RED ZONE也很期待

這次畫面看完的感想是
好像音樂熱舞站MS喔~XD(有在看MS知道我說啥吧?)
舞者方面,應該是以XBOX的人物模組去做的
跳舞的動作更多元了~EMI也開始在搖屁屁(流鼻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