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8656414.jpg 
卡陰!?藝術!?


回首當年填志願表被南台錄取
每天從東區騎到南台念書
一個須臾
兩年半又過去,三下學期開始
這學期的課表很囧
星期一 星期三 星期四 半天
星期二順利加選到則滿堂
星期五呢?放假

才16學分的課程竟要五萬六 你他X怎不去搶阿!!!(怒

回歸正題,自己也成了學長姐口中說的"老油條"
今天在中正店上班時
遇到路過的小女生問如何去南台
她的路線很妙騎到海安路到底往右轉直達南台
西門路走到底就直達南台啦,小妹妹~"~
前幾天載小旻去南台街吃飯也很瞎
想說從開元路抄巷子去南台
從不跟"路癡"兩字劃上等號的我,竟然迷路了

就貸嗎~學費才降了1000
報紙去拍攝台南台灣銀行的就貸情形
一天高達700人對保,其陣勢不輸花園夜市
去銀行對保也發現很多家長第一次帶孩子辦
社會不景氣啊~50萬的債...~"~
說到花園,前天晚上去花園遇到班上的女同學小捲
小捲的工作很跳TONE也很符合她的多話個性
同學們也是認真賺錢呢~
明天能看見小奚 彥宏 聖茸挺開心說

聊個題外話
星期六去華納錢想說很久沒去三原朋個場
聽到星期日(就昨天)是三原最後一天營業
地主要把地收回去
從高一喝到現在的三原要收了
好難過啊~又一個熟悉的人事物暫時離開我的生活圈
我最後點了一杯,不是平日點的洛神也不是梅子綠
是阿華田...阿姨的阿華田甜度抓的很好
唯一我願意去點阿華田的一間
原來阿姨妳知道我本名= =

大家好 我是老油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