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av000.png 
當年魔域幽靈3在東帝士一道要10塊
唉呀呀~時代的進步真是唉呀呀

發明模擬器的人
太感謝你了,讓我們用電腦就能玩到古早味主機
模擬器,一種可以模擬機械或電子器材執行的程式
EMULATOR是也
近日LUNA玩太累了,想換換口味
以前的武林前幾天改版,多了新武器 等級上限飆到100級= =
無聊就抓了SEGA/超任/PCE/卡普空/NEOGEO的遊戲
當年在東光天橋紅到不行的痛快行進曲
以及10塊錢能玩15分的古早主機
(有住過東區精忠三村的小朋友知道我說啥)
小時候也常去好望角,那時常玩的遊戲
如今再加配合小白快樂棒(JOYSTICK)
我家也能變成好望角或東光天橋啊!!

話說上週團練完回家時,騎到家附近的7-11
看到一位以前常跟我和老許打電動的兒時同伴
BUT他衣服和造型的品味使我的雷達逼逼逼叫不停
哀哀,人終究會變的 小孩時期果然純真(升上國中後不敢保證)
我還有印象,那時我和老許和那個男生一放假跑去東光天橋
三個人就開了N64玩明星大亂鬥
老許都開大金剛,我是卡比,那個男生是薩爾達
一開始對明星大亂鬥不太會玩,常常被轟出去XDD

下次把大哥的CS及98時代的星海也灌進去吧~
DOS GAME也有模擬器 WOW~
既然這樣 有沒有網友寫一個南台請假系統或選課系統的模擬器啊
我已經瘋了@@
昨天小張打算下禮拜二要請團員去唱歌,可惜我要開會到那也七點半了吧
好啦 龍蝦ASH 我會考慮看看XD
克克對我說了一句話,有中到我的點
"你現在想來跳舞,只是想堅持你的一種什麼吧"
恩...恭喜您答對了= =
我會繼續跳,是因為不服輸,是想要個舞台
昨天學到了一點別人對處女座的看法
處女座遵守自己的原則時,多多少少會給別人一些難處


同場加映:傳說中"打不倒的空氣人"
你覺得它變帥了嗎~當然 這是SEGA五代重製版
PARA之路要邁入全新的階段,熱情也回來了,我會繼續跳下去的

Rockman Megaworld (J) [!]_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