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一個已經遠離我很久的日子
一個國民黨開始執行憲法的日子

收到KEN/軒姐/BOJ/明鏡的祝福
最有心是BOJ啦~用FLASH祝賀~
蠻對不起他說,之前約好跟他和小薇去吃豬排
因為大哥結婚無限期DELAY= =
軒姐,妳的簡訊我也有收到
祝妳和超群大也有愉快的一晚
明鏡也用MSN祝福,明年你一定會發的~~
最後是具有七變化能力的林老頭寄來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夜  ˙˙˙
___▂▂█▂▂__祝聖誕節快樂﹋ 幸福 ^^
但你寄完後,心情低落有擴大的趨勢XDDDD
還是很謝謝老頭你啦

這種你儂我儂 家人聚會溫馨到靠北的日子
我卻要替我的大三專題狂趕書面報告
MO~老師啊 你為啥進度要如此之趕呢?
指導老師都不急說三下才開始最快也要等到1月
選在這日子搞作業,你趕什麼趕啊ˋˊ
有時候打書面報告打到一半,想對老師使出2363214+P
大三的核心科目會要人命阿~

晚上 陪聖茸去車站那挑禮物
看到娃娃機有擺一台"喬巴猴"
顧名思義是一隻猴硬套上喬巴的帽子和衣服
可愛歸可愛,我和聖茸對於這造型感覺硬搞出來的
您~這是何苦呢~~ˊˋ(學弟附身)
聖榮則花了30塊一樣夾不到那隻喬巴猴
繼續逛下去才發現一間娃娃店,有賣喬巴猴
一隻喬巴猴只賣你130喔~= =
我們剛剛在夾娃娃店花了30 是為了什麼啊!? (@W@)
我們第十組度過聖誕夜和聖誕節的方法
跟小黑(學校同學)他們比起來好多啦
我就打電動和準備專題
小黑選擇看漫畫 ALL NIGHT LONG
光是用聽的就感覺很可憐及無助

宅男的命都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