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這幾天來在家族上對團員回應
口氣十分不客氣 但請你想想 我為啥說話會很不客氣
為何不想想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呢?

有網友以不具名的方式留言在"071224"那篇 並說我"嘴巴很賤"及"說三道四也很厲害 是我跟你請教"

首先 你不具名 我不知道你是誰 所以我決定刪了
第二 我上上篇說的"小人" 我沒有指名道姓說誰是小人 這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第三 這是我的網誌 是我紓發生活感想的地方
我怎樣紓發 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請別亂靠腰
第四 有本事就報上名來跟我說明白!我的名片有我的即時帳號 你有話要說就ME我
ME不到我就離線訊息 少在這地方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