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族
我KEY了一行字"3/22 請假一次"
是人都會想休息的
會跳舞的機器也是要塗上機油保持效率
就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爭取到的短暫休息卻被破壞了
去幫忙複習歌曲已經是我最大的底限
請假都提早說好
我都說出不願意 回應反而不是體諒而是批評

人是有情緒的
我也知道這句話甚至還能翻成英文
承認不想去的部分原因是想交的歌被搶了
還讓我聽到不想交的傳聞
那何必PO呢~

我承認我對有興趣的事物很嚴格
要我成全別人可以
誰又能成全我呢?

複習了JOLIE新版 有人卻質疑我的版本
還肆無忌憚跳舊版給我看
複習了SHAKE 明明跳對
卻被點歌的人說有點失望
很多團員說好多舊歌都忘了 會去要學起來
複習中之前說那些話的人都沒出現
複習了LET THE RAIN
教學被干預 變成其他人來數拍子
還被補了一句"這首歌本來是我想交的"
複習真的很沒意義

幫別的教學者分析EVER&EVER的B段動作
卻換來一句"我聽你在放屁"
選了MUSIC COME ON來交
只有3個人學 甚至還讓我聽爛歌這兩個字眼
選了FLAME ON THE FIRE
卻被一個一個月平均交不到一手的教學者給了負面評價
交新歌交到被人嫌何必呢

我不知道有些人說這些話是有心或無心的
傷害已經造成
這禮拜只是想好好休息一次
卻被解讀已厭惡團練
我不得已答應去了 又被有看到我請假的團員消遣
誰能成全我呢~?
我不是放不開
只是紀錄了我曾經度過的雨天

此外 有人反映我做複習自拍教學只是拍自己爽很自戀
衝著她"拍自己爽很自戀"這七個字 我不爽拍了
本來是想提供複習的好意卻也被人扭曲了
所以就保佑我當天有拍攝到教學摟
未公開的獨家教學也不拍了


楊宗緯的歌聲唱出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