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人生就像坐在運轉中的摩天輪
處在低點時,輕鬆自在積極向上
站在高點時,你將主宰這個世界
同時也將危機四伏....
哈哈~好懷念這段話喔~
不知不覺摩天輪也將邁入200集了

記得那時是高二結束吧~
看完龍捲風那可惡的蕭查某葉安琪掛點後
接下來三立以接棒的方式
撥出2005下半年大戲"金色摩天輪"
對這齣戲原本不看好~想說編劇不是鄭公
但第一幕就吸引了我繼續看下去
沈正鴻和陳明章的瘋狂飆車
還有沈君君和唐世賢的波折戀情
就這樣經歷了許多劇情
貍貓換太子~三人枕頭二人睡~
新天地詐欺~林金龍的自我審判~
一直到現在的新反派集團"環球投資集團"
佩姍光碟~新富倒閉~兩百億爭奪戰....等

看到陳樺和林安琪的無悔付出
看到沈家人團結樂觀面對一百五十億的債務
看到古美倫和洪律師聯手狂罵黑幫老大
都讓自己的壓力得到抒發
我想我也應該替自己做點決定
不要總是迎合別人

所以說我像方文山!?像~挖像哩去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