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雨,好悶
星期三下雨,好X
星期四下雨,好煩
星期五下雨,好大

這個禮拜可說是跟雨度過
雨也改變了我的心情
淅漓漓的雨聲,讓我靜下思考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還要再走嗎?
阿母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收入
阿爸每天也賺不到多少錢
大哥暫時也不能把錢還我
我不會抱怨這樣的環境
最起碼我能尋找自己的快樂

昨天和好久不見的老許去FOCUS吃冰
後來想想我們真是瘋了
尤其是我,吃完還跑去玩DDR@@
跟老許談過之後,心情是比較好過些
未來的我會怎樣呢?可能是去北部讀書變了個人
也有可能留在台南半工半讀來維持家裡生計
他告訴我,可以的話離開台南這個小地方
我知道的,大人們也常說如此諸類的話,增廣視野嗎~

晚上補完習後去TOM一下,大家都在玩DM&GF啊~
COLD桑很熱情的跑過來一直希望我能會去
那個....我要讀書耶~我下禮拜一就期中考>”<
最後坳不過他~只好提前解除封印摟~XD
反正有些話也要跟小娘說,去一下好了
至於教學曲~啊唷~這不就是我網誌正在放的REALIZE嗎!!
這首歌的舞步還蠻不錯,很期待教學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