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選在即
誰會是下一任的總統?
一場關係到台灣未來的戰爭
即將引爆!!
各位做出你的決定投下寶貴的一票吧~

我 林仕平 20歲
根據中華民國的法律是具有投票權
隨之而來的
會有親朋好友來問你
"你要投給誰啊?"
要我表態喔 恩.........
"誰挺台灣我就挺誰"
好個官腔回答
"投給馬XX啦 民進黨爆爛的 經濟八年都搞爛了"
"投給謝XX啦 一中政策若開放 台灣會死很慘啊"
很多雙方的聲音都對著我說著那邊好那邊爛
想要台灣好 就要被對岸吃的死死的
想要台灣不被對岸吃死死的 一樣會搞爛
各有利弊呢~(茶)

就像永遠的歌姬鄧麗君所說的
"我不想待在一個沒有自由的地方"
回頭再看看西藏人民從YOUTUBE上傳的暴行
我知道該投給誰
我挺誰你們都很清楚了
很多人往往談到政治會傷感情
一直抱著絕口不提的想法
其實誰來做都好
把我就學貸款利率再壓低 時間再延長更好>"<
你問我政府有做什麼好事嗎?
公平會要求全國電信業者費率都打折將近5啪的折扣
4/1實行
就醬

其實我比較在意誰是下一位超級名模XD
3/29 ANTM第九季
每週六/九點/V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