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笑話的笑話頗受好評
在朋友們期待之下
第二集也在大家快瘋掉的時候登場啦


場景1:我家
我和大哥正在看家,剛好電視在打張棟樑的新歌
大哥:弟,你不覺得我和張棟樑蠻像的嗎?
我:痾......
大哥:明明很像啊~
我:你像張棟樑,我就是觀世音

笑點:張棟樑



場景2:華光HOTEL
小杰一行人很好奇華光的房間
我也被拉去看看
有人提議想看色情節目,於是轉到某財經台
友人A:好想看喔~趕快搞啦
友人B:挖~真的脫耶~不過為什麼財經台要撥A片啊
我:財經台也是要收視率啊....

笑點:收視率



這次就來個真正的笑話了
有一天一對夫婦在吵架
婆:你知道我這輩子做了最不應該做的事是啥?
公:是啥?
婆:我嫁給了一頭豬
公:不可能吧
婆:為什麼不可能!
公:因為近親是不能結婚的

笑點:近親相姦



哀唷~煩耶!期末考下禮拜才登場
看到崑山的人都提早放了
心裡有夠UNBALANCE的說= =
還要找新工作.....神啊~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