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哥,有精神一點好唄...
在買午餐的路上也別叫我T哥
只想過著SIMPLE LIFE,那些過往雲煙就別提了
這樣的你看不習慣,快回復以前的威樣吧
不希望又少一個熟悉的人跟我在台南繼續奮鬥
二一大家都很怕,並不是只有你
我不管!反正你下學期一定要繼續待在南台
好歹我們實習同組也三年
說這種喪氣話,何苦呢...= =

明天的VB上機考超怕的啦!!
多媒體的期末上機考的超爛下場大也很怕
我真的很害怕.....
從MONDAY到TODAY都一直飄著雨
感到很無助,沒有雨傘及雨衣
一雙原本黑亮亮的鞋子也全濕~"~
第一次覺得一個人真慘
做什麼事也都沒什麼動力,提不起勁...
和同學聊天硬裝HIGH
這根本不是發自內心的我

真想找個人喝酒
把內心的負面情緒通通發洩出來
當個大學生除了可以八點上課之外
跟想像的多采多姿落差太大
搞小團體,無視於別人吵鬧的上課情形
假日為了賺錢打了七小時的工作
放學回到家也只是打打報告,挖週六團練的教學資源
陪父母看看天下第一味
此時很想得到某個人的擁抱...
即使短短幾秒也好...
活著也是地獄....

琮哥,請你別放棄,你一定會安然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