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我卻一點也不開心
家裡又開始沒錢了....
這個禮拜我看到了人性險惡的一面

很想搬出這個家,哀~沒錢啊
不然哪天學修毅來個離家出走好了XD
當初選澎湖科大就好啦,幹嘛留在台南....
高三那時還信誓旦旦說一定要搬出這個家
看看以前寫的文章再回頭看看現在
留在台南,很多景象也都不在
留在家裡,還得受一個中年失業禿頭男子管束
學校學費又貴聽說還會漲,可能會面臨狂當的處境
當大學生一點沒有我想像的快樂
外表看似天堂,內容卻是地獄

我手機沒約了,家裡也不想讓我續
88元專案真的很容易打爆,又不准我打
靠,我要聯絡別人怎麼辦啊?
一堆朋友又辦遠傳,你以為我很想打嗎?
說沒錢不給續,你自己卻是188專案
536我又不是說我不繳,你後來又在我房間搜到500塊
仍要我吐出536塊的電話錢,這是什麼父親!?
之前我要辦戶頭存錢,你也不給辦
你真的心理有病耶....難怪媽也會離家出走
把我的書拿去賣,你有經過我同意嗎?
賣掉嫌書錢少就算了還吞掉那些賣書錢
小事情用說就好,口氣有必要那麼差嗎?

如果你們真的愛我
你們知道應該怎麼做對我才是好的
你們不會讓我失望透頂
你們不會給我如此大的壓力
我只是想過一段由我作主的日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