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尬的!!下班幫媽清房子後歷經兩小時我終於做完了
你這該死的令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期中報告

我 其他同學也有碎碎念一下
不同的專題老師
不同的專題進度
楊老師才請學長指派工作給我們
我沒看過真正的天線長怎樣
老師您,您要全班期中報告專題內容啊 (驚
沒頭緒沒時間的我,要週休四日的期間生出一份報告
天線的開發延伸性很廣
有熱感/生理感測/視覺輔助有的沒的
一時之間被丟了一個大方向,要靠自己找出一條路很耗時間...
上個月有去找學長有差,給我ㄧ些方向方便整理
碩士班的學長人很好,整天待在實驗室到半夜使我佩服配服
木桌/焊接槍/電腦/便當/一群男人為伍的生活
是唸工科的宿命吧~"~

早上報告可以考驗你在班上的存在感
像老蘇&宛齡那組,IDEA寫的很有賣向
以關懷老人作為出發點的"老人離床警報"
老人若私自無故下床,可以立即幫助老人回到床上休息
夜間時以紅外線攝影這一點顧慮很多
同學覺得你不錯,會一直找些問題噹你
班上包括我三組報天線的,內容大致上接近
學長快派電路交我們做吧= =
報天線的我們上台好乾啊......
今天幻燈片口頭報告評分方式是以同學互相打成績為基準
嗯...我看到我今天的缺點在哪,很實在
我該有更多互動才是
同學評給我們這組的分數比我想像中好一些 感謝妳們

今天發了MATLAB,老師大加分 爽!!
明天要發基電
後天要發感測原理及專題題目
大後天要發民主法治和嵌入式系統
週末要發工業管理
煩耶!!每學期的第十周不好過.....

明晚薇姐和BOJ約去吃鍋
梁家工讀生麻辣燙餐會期待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