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22A.jpg 
我們吃的很乾淨啊~~BABY~~
去吐一下的醬油口感溫和,想買一罐回來沾

昨晚薇姊和BOJ約吃鍋,去了半年沒去的唐朝
一鍋龍骨一鍋麻辣兩份過癮
聊很多職場遇到的人事物
哪位客人怎樣怎樣,什麼東西賣很好
日劇阿~星座阿~天南地北大聊 開心開心^口^
也聽到一個難過的消息
上一份工作的女同事過世
很難想像耶..那女生蠻會做事很好相處
希望她以後過的更好
火鍋很久沒吃科學麵,點一包來吃
一送來的分量我囧掉
才一塊...面積跟夜市包包一樣小 囧rz
快吃完準備走人之際,SAVLON來找BOJ
SAVLON喉嚨發炎嘴巴說話幅度不能太大
冬天螢幕前的各位也小心自己的身體

鄭小仁的專題
今天花了三節課絞盡腦汁去想的企劃
總算老師他...他接受了!!!
規模加兩倍加上警報器裝置,溫度計規模加大
之前加入的兩位同學則砍掉
幫她們找好企畫也順利一次過關
那個...我要收企劃費啊~叫我IDEA王啊~哈哈哈(大笑三聲那種)
剛好下課小奚有約組員去"去吐一下"吃火鍋
去吐一下漲價...幸虧沒漲很多 加一成服務費207
有小香腸和芋餅耶~以前和全家人去吃才薯條和雞塊
吃了很多牛肉豬肉青菜阿沙部魯的食材
我食量退步煮個一盤就飽了= =

來火鍋店免不了 有大叔最愛甜點之ㄧ
ICE CREAM~~~(一球~兩球~香草~)
我個人吃冰淇淋有個變態的習慣
把可樂裝七分再把冰淇淋丟進去變漂浮
看過我吃法的朋友說我怪咖
大學三年的同學第一次看我這樣喝
免不了也被罵怪咖XD
小奚:只有變態才會這樣喝
聖茸:超奇怪的啦!變態!
彥宏:........

好想要揮霍的日子 兩天花了400 我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