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後 再登入這個帳號
人事物都變了

2010
這一年我人生轉變很大
告別了40%的朋友
從沒想過那年我和聖茸+小C一起度過可怕的專題重修
從沒想過那年我能如期拿到畢業證書
更沒想過我媽瞞著我去區公所偷拿兵單
傻傻被騙進去官田認識了蛋哥和賅哥
三個人互相扶持到了加祿堂
又一個人到了台南基地...
幸好有曾住同一間的孟信在同一連
以及最噗巄汞的06砲團隊 哈哈 

2011 
用了人生第一筆年終獎金買了PSP
國軍ONLINE完成70%時
我無端端成了膳勤兵
那三個月我學會如何煮菜...感謝豐旭和阿明
THEN連被裁了
分發到一個很鳥的山頂飛彈連
整天跑來跑去,跟白癡一樣
幸好到那時老子頂天了沒人敢動我
拿到退伍令時的畫面我到現在仍忘不了

之後進了愛買

社會ONLINE的怪都好口怕喔
尤其是奧客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