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13-Dual-Pack-Leak_thumb  

這兩片是我玩PS3 遊玩時間最長的兩片
出社會後才開始有"嘗試玩看看RPG遊戲"的想法
玩下去才發現欲罷不能!愛不釋手阿阿阿

FF13故事是說有個女軍人叫雷光(女主角是也)
為了救妹妹莎拉和一位大叔搭上列車冒險
玩下去BLABLA...故事中間用了倒敘的手法...
劇情有點看不懂,上網做功課才知道說三小
可憐的莎拉出門好端端變成了路希,被賦予使命
說到這...編劇可以去撞牆了...一堆專有名詞看不懂說三小

一路上劇情是一本道 完全沒有支線
衝著強大的CG動畫和想把故事看完仍硬玩下去
其它的配角一路上的心路歷程轉變也值得一看
NOW 劇情打到最後13章
13章的怪挺靠北
一下子要打兩隻中等體型或六隻小怪= =
最後路上那堆精美的水晶屍骸+兇獸+魚怪是怎麼一回事= =|||
遊玩時間快50小時還沒破QQ

FF13-2就延續FF13的結局
雷姐成功扭轉命運後 卻被吸入異世界
(阿~我爆出結局了>///<)
當每個人都認為雷姐死了
唯一不這樣認為的莎拉在3年後相遇一位少年
這少年挺俊的叫諾艾爾 他堅稱可以幫莎拉找回在異世界的姐姐
於是FF13-2的故事開始了...

玩到和魔王凱亞斯開打
隨著劇情的發展 我認為莎拉好衰...
大家玩下去就知道莎拉怎衰法...
13-2迸出一堆地圖讓玩家探索 豐富性提高不少
還可以抓怪獸當寵物陪打(這不是神奇X貝阿)
比較無言是裡面有個拖時間的小遊戲
甚麼時鐘迷宮的 走到我差點摔手把!!!

有一段讓我印象深刻
莎拉被困禁夢境時
出現了13的班尼拉和牙姐出手相救
這段有讓我感動到~
遊玩時間3X小時,凱亞斯真靠北!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