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宸姊打電話說要請大家吃飯
好高興捏~又省了一頓的錢
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聽說費用都是出於補習班的BONUS
依照她所約的時間來到補習班門口
XXX,剛進去外面就下大雨
裡面已經有幾位同事等著了
小孫/豆花/學長
而宛宸姊繼續打著電招正在拉媽媽
超專業b!
坐在後面的桂姊也有打
年紀一大把了跟小孩說話都沒代溝
如果我媽也這樣多好啊....
到了五點半,雀芬姊/正一/葛屁/柏翰也來了
一行人就殺到東門圓環的饕公= =+

這間是東門路的分店,聽說饕公的麻辣很有名
可惜我不敢吃辣很虛的點了龍骨鍋
吃之前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有隔壁的爺爺進來抱怨車子檔到他們(抖)
我那鍋的瓦斯還煮到一分鐘就沒了........冏rz
宛宸姊則很熱心教大家如何吃麻辣火鍋
她說吃麻辣一定要自己搞沾醬(廢話)
吃麻辣一定會給一盤蔥花,這時就要加醋&香油&醬油
有香菜最好(宛宸姊說話很像某部古裝韓劇裡的煮菜尚宮XD)
看到正一那鍋麻辣的菜好棒喔
五花肉啊~河粉~科學麵~魚丸三小的
回頭看看我這鍋,根本就是在吃沒有麵只有料的鍋燒意麵嗎!
差30塊真的差好多=口=

吃飯的過程也鬧了不少的笑話
根本就像是男女糾察隊的麻辣大吐槽
說話不留情面,搞到隔壁桌的客人都往這邊瞪
(SORRY啦!咪哪桑~)
宛宸姊一開始叫了五盤鴨血,結果到最後吃不完
被大家笑了之後還耍脾氣 
然後被她硬塞了好幾塊到我碗裡
要我吃下可以,吃一塊晚一天開工
所以本來明天就要開工就調到禮拜四啦~
吃玩飯大家還在店門口拍照

真是快樂又撐死人的一天
對了,我PARAPARA比賽的照片上傳摟
有興趣看我搞笑的人就去點一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