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好茫然喔~一切都是新事物
19歲的第一天就給老子下雨
看來接下來這一年是不好過
下禮拜開始暑假要結束了也意味著大家都要離開台南
補習班打電話來希望能回去上班
要回去嗎?心理是這樣遲疑著
已經三個禮拜沒去團練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而不是放鬆三個週末的感覺?
真的....
好茫然....

選修的課程選完了
這三科都充滿挑戰性呢~
初級日文/電機工程概論/互動性網頁
以前在南工裡,酥奇蛋是這麼說的
不要以為念大學有空堂就想玩
有空堂可以去旁聽,繳同樣的錢可以學更多不是嗎?
我真的好害怕未來功課方面以及那數字可怕的助學貸款
雖然父母和朋友都安慰我沒問題的
但以後要還錢的是我耶~
我好害怕....
我真的能還完嗎?

距離開學還有一個禮拜
後天就是發薪日了
很高興不用再餓肚子^口^YA!
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家那隻笨蛋大哥目前繳車貸的進度慢慢補回
依據阿母可靠消息指出剩下一兩年就能還掉
家裡的開銷也比較好了一些
我還是好怕喔
不知道是否能適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