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十一 大家都說掰掰
雖然下班後的氣氛很HIGH
看得出來每位同事也很捨不得
昨天跟負責98機械的豆花
和綜高部的文茹一起下班<-最HIGH
招生暫時就告一段落了
從6月中做到現在
總算鬆了一口氣
剩下的十幾天就好好給他玩吧
9月中又開始繼續招生的工作
宛宸姊和印度人都很希望我能繼續留下來
不知道這對我的工作規劃
是好還是壞?

前天宛宸姊說想繼續栽培我,電召越打越好
聽到上司這樣誇獎是很高興
但我心理知道,明明現在很缺人手吧?(笑)
以後就變上課邊找工作邊打電話好了
跟綜高部的同事也處的不錯,還幫芋圓客串去當間諜XD
開學之後,又是面對一堆新同事了
修毅/慶茂學長/柏翰/小孫/豆花也走了
支援部的孟珊也說不會繼續做
打高四的新人要去台北跟老吳一起讀書
剩下小開和我 哀.... 那兩隻新來的女班導好機....

我想我很快就習慣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
余媽媽快繳清學費吧!我時薪就能往上加五塊了
不止同事,一堆同學也要去高雄和台北
9/9想去替他們送行捏=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