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放在心裡不說出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說出口
我想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給K\B\N\J\D\T
我們這三年來在班上受到許多磨練
人身攻擊啊~排擠~看到很多社會醜態

給K,一年級我們就很熟吧~那時常常鬥嘴
我覺得那時的你很幼稚,一提到美少女就很興奮
後來你單親家庭背景把我嚇一跳說
畢業去了台北後,希望你能保持原來的想法和本性
北部是很恐怖的地方....

給B,剛認識你的時候,常常被你扁
那時給你的評語是生人勿近~(笑)
後來跟你聊聊之後,發現蠻多身受同感的地方
我們一定要脫離台南~考上國立科大(熱血~)

給N:別再種了~XD

給J:老吳,就是你啦~
一年級認識你時,心想遇到對手啦~
怎麼有人還比我GY啊~哈哈
好啦~那麼想要夏娜公仔~我辦夏娜行吧~
倒是你認真的表情對我說:一起開轉蛋店吧~
那樣子的你很好笑....呵呵呵呵....

給D:一開始覺得你真是一個字形容....娘
後來跟你說過話之後,多少能了解會這樣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環境嗎~
有空去你家辦GBA PARTY好了~XD
昨天的店員真是豬頭到爆....orz

給T:沒錯,這是給我自己的留言
未來的你,或許會離開台南到了外地
可能是高雄啊~某中部縣市什麼的
希望你不要忘記你的初衷,也不要變了個性
我想你以後還是一個人吧~一個人很好啊~
或許孤獨了點,或許也有想哭的時候
最起碼你可以做你自己,不必被人限制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