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春季的景色浮現
開學後好消息持續發出~
店裡生意回溫些
KOF&DDR各有新作發表
是令人雀躍的開始呢




智齒....
本人牙痛快一個月多
前幾週併發臉頰關節發炎,那幾天痛得睡不著
從嘉義回來後牙神經痛發作更強
聽大哥建議殺去東寧路上郵局旁的牙醫診所看牙
牙醫阿姨給我ㄧ種深不可測的FU~
說她看人說話的眼神,理智到一種銳利的境界....
(好 知道剛剛那句很抽象 妳們也看不懂我在說三小)
長痛不如短痛,和阿姨決定馬上把牙給拔了!
阿姨一邊檢查一邊跟我瞎扯蛋
生平初次看牙醫算是良好的經驗阿...
上了麻藥=>漱口=>沒痛覺=>拔牙
嘴巴上麻藥後沒感覺,耳邊聽到牙齒的撞擊聲

毛骨悚然阿~~     (=口=||)

經過約十分鐘牙齒拔出來摟
阿姨說我智齒底部有四隻腳 很罕見
以上是俺的拔牙經驗談


樂觀...
從嘉義回來的當晚
平媽腹痛掛急診
痛苦的呻吟讓我們三兄弟不好受
我和大哥決定載她去市立醫院
一路上平媽說了過世外公怎樣怎樣
沒心情想理會她說的
等大哥去掛單,剩下平媽和我
她跟我說了她對爸/大舅/奶奶/我們一些話
壓根兒不想聽,我覺得那些話非這時機才聽到
但有一句"我希望你樂觀"讓我在醫院放下面具
對一個曾經樂觀最後卻放棄樂觀的孩子來說
是如此掏心掏肺的一句話


三言兩語....
[總務]侯導的書訂了!!要保管20X400=8000大洋
[PARA]希望轉換新環境發展能成功
[人際]給我好好道歉 一切好談!
[情感]我想死會啦!!!!我想死會啦!!!!
沒梗....



節目最後帶來這張 蛀很大智齒
Photo 0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