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始
去補習的路上不會是一個人了
佑佑也要和我搭電車說
大家一定很納悶我想變成IKE MAN呢~
(IKEMAN 日文:帥哥)
有人反應我氣質有向下沉淪的趨勢
連買衣服的品味變台許多

JIMMY啊~你那句超經典說~
J:林仕平,穿火M閃電鞋耶~
我:....(一直笑)
往教學大樓的路上看到一頂新的安全帽
蠻中意呢~深藍色的底色配上銀白的扶桑花圖案
佑:臭T!這頂很台耶!!
我:@口@

如此的刺激下~嗯,是該添點新行頭的時候
挖塞~A&D賣1.9折
挖賽~TEE的預算400有找
挖賽~HANG TEN也好便宜喔~
改天買好穿出來~嚇死你們!!
+++分隔線+++
中山湯終於進了格鬥天王XI了(拍手)
搖桿蠻不錯轉~但是....但是重腳那顆按鈕
裡面的接線好像沒接好喔(汗)
MOMOKO真的好萌喔~~總之重腳快修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