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0.JPG 
侯導/平媽/平爸/老子俺


週六是畢業典禮
辦完典禮剩下兩週要應付
和其他大學不一樣,崊娘勒....
別間大學是考完畢業考等畢業
萊恩濕是畢業典禮完等期末考
"既然領先 一定最賤"
明年學校口號改這樣比較貼切(酸)


畢業舞會和想像中差很多
外燴是一大鍋雞尾酒/飲料/一些小甜點
覺得水準要有KTV歡樂吧的LEVEL
我想太多吧~"~


舞會全名是舞唱會,我踩到雷峰阿
請一團BAND+巨乳伴舞來唱
說好的DJ打碟呢~QQ
覺得會有一兩首TRANCE或HOUSE來搖一下
我果然想太多


畢典本來是不去的
人數才20(本班有4X)
加上出席要強制換上學士服(出租費100唷)
對學校和廠商舉辦的態度更感冒
平媽想去瞧瞧力勸我,連關廟老家的奶奶都搬出來壓我 囧
遺憾是為了顧爸媽和同學當天的流程就沒去了...
高興是人生第一次有我爸媽參加的畢業典禮啦^^|||

IMG_3888.JPG 
補一張 臨時坐在我旁邊的東南亞姐姐
好口愛>"<

對了 據說我下週要去區公所抽兵種=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