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爺俺索性不放圖
有時候一篇文章內容文簡意賅
單純點也好


天天跑永康唸書邁入第七年


2003年,來去永康上課
永康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念南工時,放學會去校門口對面
買個雞排or蔥肉餅配杯漂浮檸檬
高三和麻吉們一起坐電車去市區補習
FOCUS的高空誠品還沒被拆
南方公園聽都沒聽過
啪拉啪啦...那年基測剛考完仍未解禁
念南台時,班上有幾個同校
到大二才發現跟我好的,彰化人居多 哈


暑修開催!
暑假過了1/5,老實說膩了...
讓大爺花了4425大洋的工程數學1暑修
已在昨天開始,老師是出身於學校電子系
井然有序的筆記&全中文的教學
跟某展哥授課方式比起來,理解多很多QQ
我們是台灣,不是新加坡,全英文教數學不行阿
你醒醒吧~~~
DANE看到我出現,會開心點吧?
大爺我也來重修工數1呢

藤哥...
暑假一放遇到好久不見的人
安娜阿~姐啊~水哥啊~
更妙的是連去誠品才知道國中認識的朋友變成店員~
上週文化團練,藤哥出現了QQ
你問我在華納威秀跳舞快樂嗎?
我肯定跟你說,有藤哥教歌期間的威秀團練是快樂的
藤哥點醒了我一點,TECHPARA沒做更詳細的資料
是不容易推廣出去的
衝著藤哥那句"教TECH沒什麼不好"這句...
我有心想繼續教了,不在乎出席率和複習率 哼XD



說到底 我無法面對目前升上大四的過度期
套一句孫一美說的:我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