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階
人與人爭吵後
需要化解尷尬的橋樑

螢幕前的客倌啊~
隨著大陸直航啟動
黑心商品有增加的趨勢
連台階都有黑心商品啊~

根據網路上的可靠情報 我得到了副團長留下的訊息

在para的路上,你是一個很多地方值得學習的前輩
我想你應該不會想聽我說什麼辛苦了之類的話
祝福你,但別忘了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決定負責。
有緣再見。

這叫台階!?擺明是黑心商品來著~
挖靠!!!!還前輩耶
副團長的話 我擔當不起怕折壽啊
對一個"前輩"
在全台人民能觀看的論壇說一套"比互相言論攻擊還有更聰明的方法吧"
在我網誌又說一套"我不爽你...."一大篇
"辛苦了"這三個字 我也沒叫副團長妳講啊(奇怪捏)
有人愛講也沒辦法啊

祝福我喔~好啦,別說我只會酸人
我也祝福妳我離開了之後
妳副團長的位置能做的順順利利啊
畢竟讓妳不爽的"前輩"已經退團了
妳也可以好好跳舞呢~哈哈哈哈

三句話
妳還是把妳的手和嘴巴乖乖固定好吧~
妳蓋給我的台階
我沒那個福分去踩啊

因為是個黑心台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