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
有人對我說話時 打著批哩啪啦 停了
我總是回答"然後? 所以?"
NOW 換我問我自己了 然後呢?所以呢?
一份文學專題PTT 一份黃基哲PTT 一份鄭尊仁PTT
沒有KEY 沒有KEY 沒有KEY
幾天下來 工作量極大累到不行的明鏡跟我說好累
同樣拖了三份作業的我卻勸他 休息一下再繼續
我呢?然後呢?所以我...恩
感到罪惡的我沒資格說吧

上週小張跑來問我問題
一個很普通的問題
但我聽到一個我不想聽到的名字
當場我硬著頭皮回答
坐在旁邊的克克他也知道我討厭誰
他問了我"你還是很討厭她嗎?"
想想當初暑假期間
軒姐對我說的"對方以後不常來了 你不要這樣"
嗯...我回過頭對克克回答"不氣了"
第一次我真誠的 沒經過思考就說"不氣了"
剩下三次,LIFE大也說三次過後團將會重新洗牌
所以呢?然後呢?過去的恩恩怨怨也隨著SAVLON下台後結束吧
以後ONLY DANCING NO MORE TALKING
善哉善哉

七年過去了
七年的頭兩年仍聽到妳的消息
頭兩年仍有機會看到妳的身影
尾巴五年,妳和我都適應了新環境
經歷高職=>模擬考=>統測=>大學
然後呢?所以呢?當我適應一切時
妳卻又出現在同一校園
第一眼是驚訝,第二眼是感慨,第三眼是平靜
那股心中的鼓動早已消失
神啊~感謝祢給我機會在我人生中又看到她一次
就夠了,謝謝祢

月底過完就2009年了
PTT VIRGO板都有寫 2009處女座運勢粉旺
苦幹實幹的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