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216111849250.jpg 
女主角是生化危機2的克萊兒
事隔多年,卡普空還記得要她來繼續演出
感動!!感動!!

前幾個月 DANE跟我聊到惡靈古堡要出3D動畫
女主角又是吉兒吧= =
DANE:不對喔~是克萊兒
(這名字念久讓我想吃來一客)
什麼!!是正妹克萊兒!!我要看!!
過了好幾個月,影片入手的小奚問我要不要看這部
好加在有這部影片讓我度過了無聊的星期一

劇情是說 浣熊市爆炸後(惡靈古堡2代3代那個城市)的七年後
有位美國議員要去機場跟其他官員談判
談判的過程中發生了恐怖份子的暴動
並發現消失已久的病毒侵襲人類,當年的慘劇在機場重演
那麼巧~克萊兒也在機場
在浣熊市事件七年後的克萊兒加入一個查緝非法生化工程的組織
見到如此情況的克萊兒先把議員安置在安全的地方
本片賣點來了---處處留情的昂哥
機場發生暴動後,警方立即對外封鎖機場
並請來帥氣的里昂支援(昂哥的衣服還是4代的)
昂哥進入機場很威,只帶兩個人
在陰錯陽差之下遇到克萊兒,一夥人決定從樓上殺出大廳!!
劇情先捏一半就好...

感想:
有玩過2代 3代的人破關時都慶幸著城市被毀滅吧
卡普空和新力的編劇則從倖存者的角度思考
當城市毀滅時,那些家人逃不過劫難的倖存者是怎麼想呢?
而之後政府選擇對全國國民COVER這一切
對那些倖存者又是情何以堪
昂哥真的好威又好帥~
當他安慰克萊兒和女警時
講的話真是...不愧是處處留情的昂哥
昂哥名言:若你不去試著救人 妳就永遠救不了人

下半年受夠了海角七號嗎?
那大成本大製作大場面的"生化危機-惡化"
大叔我誠心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