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又是很無腦的生活趣事


場景:7-11
朋友:ㄟ 仕平 麥香奶茶有新包裝ㄟ
我:對耶
朋友:(拿下來)那新包裝和舊包裝哪個比較好喝
我:......

笑點:不管新包裝還舊包裝 麥香永遠是麥香啦!!

場景:五妃街
KEN:你看我多厲害阿
我:對啦= =
KEN:吃了炒飯 喝了三碗湯 一碗飲料 又吃這個
我:一碗飲料!?
KEN:噗

笑點:一碗飲料及KEN那時的表情
以及他把冰吐在我手上

場景:我上班的店
我:你好
中學生客人:我要紅茶 正常
我:好 那是你兒子嗎 很可愛耶~
中學生客人(有抱一個小孩):我弟啦!!
我:抱歉喔....
小薇:你白癡喔...哈哈哈哈

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