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星座這東西恐怖程度
不亞於無名的誰來我家
媽的勒 預言部分三個字"夭壽準"
可怕到讓我不希望看到當天運勢低於三顆星
本週運勢單元最夭壽準了

處女座建議:
去跳個舞吧~身體不覺自主的想動
馬的 我就跑去團練
(有個小重點等下面會提到)

魔羯座某月運勢:
月底會有男生跟你商量金錢問題
靠 結果薇姐她前男友找他借錢
準到爆屌!!!

重點來了(指)
今天的團練
我盡量不讓自己站在最前面
當個B咖甚至C咖在後方跳
恩....AMAZING的事情發生了
我找回了以前的快樂
很短暫啦...
那種高職時和同一期團員站在同一排的感覺
剛好大碟時間又放了SEB140
收錄了03~04那時期ITEM/小娘大的教學
及國中狂買正版來學的PPP教學帶

最經典的不能不提SAVLON4
第4集有請團員來一起選歌
所以二次BOOM/SEFGOLD/俄然/LOVEPARA的歌曲
選曲很平均 還能混出新梗
跟3比起來整個就是大突破
還出現TOKYO KILLER耶 一放到這首歌我快笑死了
當年副歌那個手摸肚又踏腳 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大家都很努力扮好自己的角色
恩 之前的不甘心也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