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dane所說的
人生是分成好幾個階段
高職的階段在昨天領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終結了
而38個人是否還能相聚
則是要看命運的安排,哭泣是必然的
之後大家表面似乎各走各的路
哪知各自的路會交叉進行
人生的路長的勒~既然哭完了請抬起頭來繼續走下去
(覺得說的好請拍個手,哈哈)

好抱歉今天才PO畢業典禮心得
6/10 南工95學年畢業典禮
早上8:00舉行,在路上的雨勢不輸去年的七月豪雨
騎到中華路後半的7-11那邊
阿母的機車泡水一度熄火,搞到快8:30才到
一到現場就一直找同學簽畢業紀念冊
然後唱國歌/校歌(這次有給小抄耶XD)
看影片,其中還有老師們的message
說到這,攝影師不要放大我們蔣女王的臉,很恐怖耶XD
才到這邊黃蘿蔔就在哭了,你很虛耶~

然後回到科館拿畢業證書
蔣女王先開口說話,一臉快哭的樣子XD
然後我們拿畢業證書還要學真情人物那樣
說一段感性的話語~哈哈
一個人要說很久喔,終於換到我了
平爺爺:"一開始來南工適應不良,很高興有大家陪我走到現在.."
大家覺得我快要哭說(我要開始騙人了)
然後我低下頭遮住嘴巴,大家也開始著急
平爺爺:騙你的~(夠賤吧)
連老師都被騙了,哈哈!!
最後也從老師手上接手了 南工畢業證書
謝謝老師!

還沒完喔
想念我的同學,來看看我的玉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