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如果有看上禮拜超級星光大道的朋友們
都知道主題是"地獄與天堂"
第一位參賽者(抱歉,忘了叫啥名|||)的地獄曲
就選了這首范曉萱的氧氣
這首是我小三,小四時候的歌了耶
那時范曉萱唱這首歌時,有夠跳TONE的
前幾張專輯還是走可愛小麼女路線
而這張則唱很哀傷的歌,不過那時候都聽不懂歌詞在唱啥耶XD
長大當了好人後,聽到這首歌之後,只能說
小魔女!有妳的!賞妳個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