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開始
觀察我的同學都說
我很有老人緣
起初我保持著死都不相信的理念
不可能吧~我有老人緣!?
高二開始
我不得不接受甚至點頭同意
有一次補習班下課去買三原找老闆娘買茶
有個婆婆拿著柺杖走過來
婆:少年仔~ㄟ塞到撒剛幾勒?
(小伙子~你可以幫我一下嗎?)
我:瞎!?@@
(啥!?@@)
婆:挖心蹤某蝦落,狼揪謀松蒯
(我心臟不夠力,身子不舒服~)
在這樣很妙的台語會話之下,我扶著那位婆婆過馬路
(摩亞:這就是所謂的救人一命嗎?)

高三更猛
隨著補習時間增長
不管是放學後的夜晚
不管是週休二日的白晝
就是要去補習班報到
去吃飯的路上,有個婆婆對我說著
小帥哥,要進來吃飯嗎?
到目前累積起來~已經有好幾個婆婆對我喊著
小帥哥
搞不好2005年的桃花
都是被這些婆婆旺起來說~XD

哈哈~我是婆婆殺手喔~
這樣也不錯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