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到此告一段落
等下醒來之後
要去學校繼續寒輔的後半部
聽賓哥說
這三天的午餐要自備
雪特~我還沒買午餐說
打死我也不要吃學校的黑心便當
謎音:給我華園,其餘免談!!

後半部的重點是
基本電學2和電子電路
前者都沒有很棒的表現
都在及格邊緣中上下不定
我一定要努力一點,至少70分以上
電子電路是還好,有讀有保佑的

晚上去光南買了CD
倖田姊姊讚啊~買了她的精選
雖然有幾首歌還是沒收錄(TRUST YOU勒?)
上網抓的到又怎樣!比的上CD的音質和包裝的質感!?
算算荷包已經從五千四花剩四千多了
還有新的讀卡機/微處理機的補修費....
那個,仙如姊,成功還有工讀生名額嗎?~XD
阿爸~奶奶給我的紅包,請你老實交出來吧!!
心音:小娘,快教ELDORADO吧~@@
距離統測日期即將破百,要有心理準備了
NOW!ARE YOU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