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7203820523.jpg 
真情滿天下讓我很看好的建龍領便當後
電視前的我,表情像聖芬一樣下巴都脫臼了
聖傑他媽......


每週回永康的日子,第二週習慣許多
我沒抄到1-3和1-4的工數1筆記
佛心老師的小考仍順利過關,呼~
看看俺讀了一點點給它考個75分呢(撥頭髮)
老闆娘聽到我有六科被當
當下表情也是嚇到脫臼,連老闆娘關心我功課起來
哀哀,套句一樣也處在重修地獄的凍妞說的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呢~~ˊˋ"
我啊~對念書很沒興趣嗎~(撒嬌)


想法...
腦子裡總有些想法
看了港漫之後刺激我許多靈感
某天和KEVEN半夜MSN上聊暑假的港漫連載
如果...哪天台灣出現了五六把神兵(神打造的兵器)
有人收集了全部的神兵即一統南北籃綠
東扯西扯的,我想"阿土4"這玩意兒怎麼掰了
九刀的"少林第八銅人"也改編成港漫
KEVEN說看港漫不如看九刀的文字來的痛快
改天去誠品拜讀這本吧
對於一個平常只看雜誌/工具書/港漫的優熊而言....


DANCING...
我一直追求憑藉著舞蹈讓自己快樂
大環境持續著變動
看著安娜勉勵我的話
誰會知道走到這一步,怎會走到這一步
謝謝安娜讓我幾個月累積下來的壓力
有個寧靜出口宣洩,本人團拍DVD也順利殺青
PARAPARA對我來說
不只是舉起左右手消耗卡路里的44拍舞蹈
一個讓我看到人性美好和醜陋
一個讓我看到團體如何運作
一個讓我學著釋放壓力
一個讓我試著寬恕別人的舞蹈

快沒梗了啦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