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1781957.jpg 
您瞧!前大叔的DUM DUM PISTOL!
短褲配夾腳拖鞋是夏日宅男風搭配重點之ㄧ



09年的我看看06的自己
這件大哥割愛的綠色橫條紋POLO杉
被我那幾層肥油撐成大尺碼服飾~哈
隔了兩年的全國比賽,比團體就好
讓我仍有心去參戰的動機想不出來
增加自己在全國比賽的曝光率吧


電路學1三修已成事實
被老師陰了一刀,崊阿罵勒
48分差2分保送過關...整個就是爛機機啦你
命運好不到哪去的小黑也囧了吧
剩下6科必修,校定必修的總學分數GET!
英檢及格...選修13選8達成....
我不想延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網路上看了一則新聞挺感同身受
一名學長承受不了課業壓力在T棟結束自己生命
想在南台畢業?心臟和頭腦得強一點阿(苦笑)
R.I.P


真情滿天下要邁入倒數了
本劇魔王之ㄧ的瘋堂在今天領便當啦~
瘋堂算是本劇裡描寫成功的反派腳色
一世梟雄知道自己手段是錯的,為求目的
即使錯的也沒回頭路,直直給它錯下去
嗯...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而好久沒回三立演戲的星卉姐姐客串了女警
客串兩集馬上領便當,不甘心啦...
難得回來拍鄉土劇,多拍幾集阿阿阿阿


結論:我好愛代班 代班使我忘記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