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72A.jpg
真光湯2009年繼DDRX又一引進音樂遊戲全新力作
DJ MAX TECHNIKA!!!
我也不知道上一句語氣激動點在哪?
一道15元

IMG0471A.jpg 
整個機台的上半照
採用16:9的LCD玩電動有說不出的質感

DJ MAX這系列
玩音樂遊戲的玩家或多或少有聽過這款吧
一開始是ONLINE GAME
受到泡菜人青睞後(對,他是泡菜遊戲)
出了幾款在PSP上,本人同學小奚有抓
我們上課玩這個比分數,忘了介紹玩法= =
基本上他跟我們高職時代的O2JAM有異曲同工之妙

題外話:
韓國音樂遊戲
從國小的EZ2DANCER玩到大學的PIU
他們CG動畫亂有水準的,連軒姐只注意他們CG電影XD


這次出在大台的"TECHNIKA"
融合近幾年的科技=>觸控式螢幕
只要底線和音符結合時,碰觸音符抓準時機可得高分
JUBEAT和NDS上的應援團也是融合碰觸要素的音樂遊戲
(假如出在NDS,我要DANE給我抓!)


ARTIST部分找來了Clazziquai(台譯:酷賴之味 應該吧?)
他們半夜在MTV台打的電子單曲蠻動聽說


模式選擇有分成LITE POPULAR還有兩個啥鬼
LITE適合初學者,扣血較少 譜面較簡單
POPULAR適合中級者 MISS幾次就關門了
我和老頭一開始挑戰POPULAR因此奉獻不少代幣XD


最後本人來推薦裡面的一首歌
FIRST KISS=>女生四重唱有天上智喜的感覺 我很喜歡


繼續打下一篇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