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61A.jpg 
吸喵斷奶好幾天,找到有意願領養的飼主
新主人要好好對待吸喵啊~(泣)
咱們三隻貓爸爸是該功成身退啦

想起最初聖茸撿到吸喵,身子和手掌同大
吸喵經歷學姊的照顧後
天殺的!你長高了耶!鬍子和眉毛也長的誇張= =
這周換班上的小佑佑代理照顧
小奚對這隻貓也有感情吧?我想
感覺小白死後,小奚感覺精神少了啥
吸喵出現後小奚又恢復了以往的靠北
家裡平媽堅持不給養寵物
好想買隻啥來養啊...
我媽前幾天找到小時候流行的電子雞
她要我教他如何使用 囧

影像009-2.jpg 
這是我幫小奚代刀的PHOTOSHOP作業
幫他做這張時有點鼻酸
小白不在了,讓他們有共同的回憶就這辦法
小白的新衣是我用筆刷搞出來的
讓牠穿的BLINGBLING去另一個世界也好(那件是小奚的衣服XD)
昨天上班發現隔壁店倒了
我喜歡的女生頓時音訊全無...唯一工作的動力不在...
連張PHOTO也沒拍
(拍下去跟SCHOOL DAY的人渣誠沒兩樣)
在支援店工作的3小時裡
內心後悔著 心裡複雜著 雨微微飄著

馬的 我不甘心


換我來接手團的複習教學
想到前幾天自己EDIT一整天的音樂
今天的反應比自己預想中好很多
感謝參予複習的團員們朋場
我是用剪的,離"混"仍有段距離
讓自己變成100%EXECUTIVE不知是好是壞
這份向上心能經歷多久的磨練呢?
想想軒姐和LIFE大說的,我算幸運的孩子了

凍姐我需要妳的加持= =+
(繼小張之後,硬要找個人來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