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KEVEN寫著寫著
我自己也試試看
以"TRY TRY SEE"的想法寫著
---廢話說完了---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一樓廚房那端的熱水爐發出了聲音
水煮沸的最好證明
"阿土阿!!去廚房關掉瓦斯爐"
"災啦!"
SCOTTY:我累了
ERIC:怎?
SCOTTY:我爸叫我
SCOTTY:我爸叫我去關瓦斯爐
ERIC:喔喔
ERIC:88

阿土不甘願停下手指看著螢幕
摸摸濕紅的鼻子以大力的步伐往一樓走去
"搭" "搭" "搭"
樓梯間充滿著阿土沉重步伐的迴音
"你娘勒 自己是沒腳喔 關一下會死喔"
擺一張臭臉走進廚房,OS如此暗罵著
用食指點著牆壁上的螢幕,瓦斯爐上的火焰"咻"一聲殆盡

"阿土,這些日仔你到底在幹嘛?"
"什麼啦!?"
"學校寄了通知單來,你曠課19節"
"我有在做加分補回來阿"
"這不是加不加分的問題,一堂課很貴你知道嗎?"
廚房裡除了熱水爐的沸騰聲和廚房控制系統電腦之外
父子激辯的聲音早已蓋過了一切
幾秒鐘幾分鐘過去,阿土等父親的嘴確確實實閉上後
轉頭走上了三樓,走上了屬於自己能喘口氣的閣樓

SCOTTY:我回來了
ERIC:恩
SCOTTY:我爸又發作了
ERIC:他關心你不好嗎?
SCOTTY:話不是這樣說
SCOTTY:你一個人辛苦做專題卻被誤認是沉迷網路遊戲
SCOTTY:悶不悶?
ERIC:這種事我以前遇過 看開點吧
SCOTTY:恩
SCOTTY:希望啦

"你想達成你的願望嗎?"
"ㄟ!"
一位穿著蘿莉控會想砸錢的粉紅系制服
頭上並綁著雙馬尾的女生
如此問著阿土
阿土對於這女生何時出現在房間感到特別訝異

"這個蕭查某是誰? 媽朋友的女兒?"
阿土像看到猩猩般一邊上下打量眼前女孩的身體一邊想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