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蕭查某是誰? 媽朋友的女兒?"
心裡對自己問著這句OS

"人家是替人帶來幸福的少女喔啦啦"
少女雙手玩弄著雙馬尾,一臉水汪汪說著
"啊?喔拉拉?"
"對!來自ACG帝國編號159的魔法少女喔拉拉"
"我要報警"一邊拿起手機撥號一邊威脅著
"等等,大葛格你不相信人家嗎QQ?"
"那妳能幹嘛?能讓我缺曠紀錄一瞬間歸零嗎?"
"簡單啦~交給喔拉拉我吧?"
"你想嚇唬誰阿你= ="
"歐拉歐拉歐拉拉 害羞的把缺點拿走吧IN南台!"
"幹 妳在念三小啦?"

鈴鈴鈴!!!鈴鈴鈴!!!
"我去接個電話,妳不要亂跑"
阿土受到疑似有精神疾病的少女擾亂後
無奈的接起客廳的電話
"喂?"
"請問是林土于同學嗎?"
"我是,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是連絡你們班的陳教官,你的缺曠電腦輸入錯了"
"啊?所以?"
"你沒事了,之前的19節曠課紀錄都消去"
"不會吧?那個蕭查某是魔法少女?"
他傻住握著手上的電話
教官後面的解釋他都聽不見
腦海裡不斷重複著"之前的19節曠課紀錄都消去"

喔拉拉以非常做作的內八走到阿土的身邊
"那大葛格你願意幫忙嗎?"雙手像本田麻里繪一樣拖著問
"幫忙啥?"
"人家幫了葛格你穩住分數,該是報答歐拉拉的時候"
"妳幫我救回20分,不幫妳也說不過去,那妳想怎樣?"
"人家想救出被囚禁的公主陛下"
"阿哩勒攻三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