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放掉一個禮拜
和BOJ其他人比,幸運地多
克克因為他們老師的一句話延到前幾天才放
換做我是克克,也會毫不猶豫給他罷選
期末考只考三天,南台您真是待我不薄呢~
上週六去上班時遇到小薇拿東西回店裡
小薇一聽到我放假的表情好笑阿
小薇:"什麼!?你放假了?太快了吧!"
明天又是梁家員工麻辣燙聚會
薇姊名言:"麻辣鍋一人一鍋才過癮"
嘿嘿= =+

關於下學期課表,班代告知的訊息收到
連上去一看挖塞~星期一下午才去上課
二到四選修有排到的話,會滿堂=口=
星期五一整天沒課!!這個好!!
三上要動手搞專題,星期二那天和機掰茸去MEETING
楊老師短短五分鐘內的提問
讓我和機掰茸手足無措,頭一次覺得五分鐘真漫長 囧

昨天帶音響和喇叭去小團跳
S棟7樓有玻璃有空景
整個就是"你想要的孟母都給你~"
LIFE大說黑武士喇叭的籌備快到了
其實一開始很反對繳團費,不過現在挺習慣
團跳快結束時放了本人手工剪的PARAOKE一次版
阿幹!仍有一兩首KEKE的= =+
LIFE建議我可以再剪一張CD合併在一起
那剪一張"VIP MEGA EUROSTAR HYBRID"
感覺又有一張CD毀在我手上...XD
這次確保安全找軒姐一起代工吧

本週六是新春除夕
祝大家牛轉乾坤,天天牛逼
牛逼是大陸人在用的形容詞
和我們在用的"很屌" "得意" "囂張"類似
其他人比起來,我幸運多了
沒為錢阿~感情阿~學業阿~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