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總啊,你好啊!”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啊”

“誰呀?”

“廣東的老朋友啊,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你是?”

“哎呀,王總你貴人多忘事啊”

“對呀對呀對呀,看看,我說你貴人多忘事嘛,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對不起啊,老張,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呐”

“王總啊,我要過北京去,請你吃飯,我做東......”

我問:“老張,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怔了一下:“哦...還是老樣子”

“哎,得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

“哦...差不多了”

“行啊,人都去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

“恩”

我又問:“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

........

"逮到了,逮到了"

我又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


對方憋了10秒種,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
哈哈
怎麼有人逼基成這樣阿
不過我喜歡!!!+1
兼差好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