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團裡的聖誕團跳很不一樣
再一次燃起了我的熱情

 

上禮拜開會,上層說要搞個分組小表演
一組一個人一分鐘 三個人三分鐘 以此類推
心中OS:這個好!!
被點名為小組長的蝦哥找我合作
明鏡 我 龍蝦 小黑 我們四個共搭一條船
希望20號的聖誕表演,讓我們這組給其他人有不一樣的看法
小黑看得出來力求突破
幫她們抬轎圓夢也算好事一件
龍蝦組歌曲選完了,混音正在進行
有新歌有三次BOOM時期有ANIME夠多元~
明天是第一天的練習,能練到哪就練到哪^口^

我打算參加兩組的演出就好
另一組的卡司我超期待~
"HYPER ASK"
AVALON+SCOTTY+KEN
從這組名一看就知道,表演內容以TECHPARA為主
EUROBEAT跳多了換個TECHNO
軒姐點的歌算硬派系的,有的練了
這組對我們三個來說算是一大挑戰
宇軒,我們可以撐過去的XD

謝謝你 聖誕老公公
你點燃了我久違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