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身上掛著的項鍊是LIFE大的作品,他這一兩年投資在創意市集上
(東西都收了不打說不過去)
喜歡歐洲風及閃亮亮的飾品可以去他網誌參考(我下面有連結)

神奇寶貝有一首片尾的開場白是這樣說的

小孩:真希望早日成為大人,每天都沒有作業
大人:我很希望成為小孩呢~
小孩:為什麼呢?
開始唱歌~~~~~~進入A段

昨晚團跳發現走道上有一對小兄妹
很認真跟著我們的舞步跳著
沒經過PARAPARA DVD專業訓練的小兄妹
跳起舞不熟練,動作跟不上拍子
小弟弟和小妹妹的心意及眼神卻是我們值得學習的
國二踏上這塊不歸路時
會跳一點點的TRYME和NIGHT OF FIRE就玩了機台 (驚
買了第一塊VCD"PPP1代"後,更是天天往小湯跑
首次跳PPP1的MICKEY MOUSE MARCH很遲鈍,幾乎慢一拍
從此我立志當個靈活的胖子XD
謝謝你們兄妹倆的純真,讓我找到了以前的快樂

上班時有對父子來買茶
爸爸對兒子說你想喝什麼
兒子點了冬瓜,爸爸貼心的要求微冰
冬瓜茶拿給兒子時,對我說了謝謝(小孩可愛的地方在這,懂得人情世故)
那位爸爸騎上了野狼載著兒子離開
我印象中小一小二讀半天時,平爸也騎著他工作的野狼載我去吃自助餐
吃飯時不時叫著我的小名
如今平爸也面臨更年期和中年職場的危機
爸你給我振作一點吧!!

小孩的天兵,啊 不!! 是天真 的確讓我忘記壓力

某小孩:鱷魚都吃什麼阿?
某奶奶:鱷魚都吃肉阿~吃人阿~
某小孩:那肉吃啥啊?
某奶奶:肉吃肉阿(一聽就知道在敷衍XD)
某小孩:那機器吃啥?(指著旁邊的器材)
某奶奶吃自己的便當不理他

小孩純真過頭也挺煩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