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結束,我們盡力寫完
給有讀書或沒讀書的同學,我們挨過三天盡力了

第一天的民主法治/文學專題/基本電學
前兩科通識苦了很多人
民主法治背很多政治名詞
提到解嚴,戒嚴及關於過去八年民進黨執政
以前覺得日子難過,現在覺得以前日子好過(笑)
文學專題一口氣要看完關於民國政府遷移來台為背景的兩篇短篇小說
一篇是白先勇的"永遠的尹雪豔"
另一篇是朱天心的"想念我眷村的兄弟"
文學專題老師說的很有道理
"回憶是雙面的,很美好也很殘酷"
基本電學我很放心,從高一修到大三(修不膩啊!!)
上次課堂幫助的小胖學弟,看你考卷八成都是白色
上帝會保佑你的~哀哀~


第二天的工業管理和嵌入式系統
工業管理這堂課是當年當我基電的許小鐘來上(握拳)
果然上課過程十分想睡,全班陷入睡眠魔法(笑)
工業管理這堂課我也學到一些東西
關於職場的人力安排概念,和大一的工安講習比起來好太多啦
遷入式系統有發講義,有唸有保佑~
你問我有唸嗎?SURE I DID.
今天感測死的比較慘,我對我爸說了"考的還好啊"(分明是心虛)
第一題的電路圖,是第二題題目的電路圖 囧了我

小宇...
上周南P前公關小宇回來台南待一晚
這妮子離開台南北上發展也兩年
兩年下來,台南一天天些許改變就醬累積兩年
中山路的店面越來越豪華,多了個南方公園
很多很多新地點我一時說不上來
我和這妮子都有共同的想法
一件工作辭了休想叫我們回去 哈哈

本週週休四日耶~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