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兩字簡單扼要表達出我目前的心情
我需要做個深呼吸~"~

腳踏車...
場景地點:昨天我家
爸:阿平阿...你肚子都沒消耶
我:...(怒)
爸:我買腳踏車給你好了
媽:買中古的,沒有人想偷
第一次爸媽主動說要買車給我
不是因為我用功啥阿~也不是我做了什麼好事
因為我太胖,噗~=口=
我開始懷念以前騎著腳踏車到處遊玩的美好日子

秋天童話(藍色生死戀)...
十月份以來,我媽半夜十二點才去睡
她又複習國中那時紅到不像話的韓劇"藍色生死戀"
這一部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我們一家因為這部戲轉看韓劇放棄了鄉土劇好幾年XD
今晚是大結局,昨天那集一直回顧看到有點煩= =
恩熙眼裡只是個哥哥的泰錫
他在教堂禱告的那份包容心令人動容啊
媽,妳是多愛宋承憲啊!?一直誇她眼睛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