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鹹酥雞的薯條!!大推 一份三十 小份二十!!

咳嗽...
週五晚上咳嗽有惡化的進展
咳到臉頰脖子發紅= =
想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會咳死嗎?
週六的團跳則請假不去
難得放我VERY尬意的熱舞天堂四代
吃幾天的藥感覺穩定了些
下午考MATLAB一邊寫一邊咳
咳!咳!咳!上天賜給我一大圈的肥油之外
更贈送一道易過敏的喉嚨給我...

穿著PRADA的惡魔...
一兩年前的片子,昨晚在家休養轉電視轉到的
如今女主角安海瑟威演技進步很多
最新演出的靈異電影,看她的眼神連我都身感其中
故事是說一位想當記者的小女生
誤打誤撞成為紐約時尚雜誌女總編的助理
總編米蘭達是梅莉史翠普飾演
在那裡,任何事米蘭達說了算
被百般刁難的女主角不想被看扁開始力爭上游
不知道自己改變過程中卻忽視家人和朋友的生活圈

這部戲裡的腳色我看到一些周遭人的影子
耐吉,他融合了LIFE大對衣服的品味及薇姐的高EQ
艾蜜莉,讓我想到某位同學,回答只用一句話甚至一個字(我不喜歡)
看這部戲前對衣服品牌有些認知比較好,不然看不懂演啥
裡面提到小旻夢寐以求的品牌"倩碧"呢~
打到這不得不佩服米蘭達,即使對方多討厭仍有和平的方式弄她走(0_0)b
米蘭達在巴黎對女主角說了幾番話,蠻有道理
"我們做一些選擇時,不得不超越別人"
"沒有人不想,大家跟我們一樣"
時尚圈不愧是極現實的行業之一

新包包...
黑色大頭狗肩帶包
過去兩年放許多重到讓人罵髒話的原文書
有句話說"歲月不饒包"(!?)
內部鬆垮又變形的肩帶包是時候壽終正寢
三年級課本一天最多兩本
平媽拿購物贈送的手提包給我
好換個新包包也換個好心情

後天凍姐生日,祝凍姐22歲生日快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